荆棘玫瑰

【瑞嘉】凹凸二版,明天关服,嘉德罗斯追到格瑞了吗?

古老的诈尸。荆棘玫瑰的坑大概不会填了,这个坑也是,仅博各位看客一笑。





标题:凹凸二版,明天关服,嘉德罗斯追到格瑞了吗?

 

1L

隔壁楼【链接:凹凸二版,今天嘉德罗斯追到格瑞了吗】已经冰冻好多年了,有考古爱好的可以在凹凸即将关服之际再拿出来品一品。大家想涛什么随意,禁黑禁拆禁表官方,顺便我站格瑞攻。

 

2L

现在想起来真是很唏嘘,这两位高武力高颜值的NPC也是从玩家一出生就开始陪伴着我们的了,后面看到他俩的成长我竟然有种亲妈的欣慰感……给同学安利凹凸的时候她还纳闷,问我全服排行榜前几位怎么全是NPC,玩家游戏体验不会很差吗?我说不会啊玩了就知道,然后现在她成了每天必蹲赤焰山等嘉德罗斯喊一声渣渣的抖M……今天还跟着嘉德罗斯一路刷那个抱大腿的表情来着,样子像是要跟自己的娃生离死别。

 

3L

生离死别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嘉德罗斯才九岁

 

4L

凹凸要关服了,你嘉还没追到你瑞,也是非常男默女泪。

 

5L

非剧情党不明觉厉,求科普一下这两位NPC的爱恨情仇???

 

6L

哇ls是从火星来的叭

 

7L

不如说非常幸运了,竟然一次都没在凹凸大厅遇到过神仙打架的随机事件?

 

8L

甩一下【百科链接】

5L非剧情党但新手刚入游戏的时候那个过场动画是不能跳过的吧?一开始玩家角色在凹凸大厅闲逛,这时突然轰隆几声巨响,就看到天空中黄光绿光交错,有两个人在公然蔑视大厅秩序打架……这俩就是瑞嘉,后面他俩打着打着一艘飞船从天上掉下来,嘉一个大招毁了大厅的半壁江山,然后玩家悄悄靠近才认识了新手引导NPC金宝啊,都不记得了吗?

 

9L

不好意思我对他俩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孙悟空大战原谅侠……

 

10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病啊!我瑞我嘉不要面子的吗!

 

11L

反正咱们楼也非常冻了……干脆我把之前考古楼里的内容搬过来吧,这样整理着看方便点。下面是考古楼复制粘贴的内容:

前期涉及到嘉德罗斯的剧情不多,因为赤焰山地图要到20级才正式开放,而且嘉还是随机地点刷新的NPC,但是如果你在20-25级时去赤焰山偶遇了嘉德罗斯,就会接到这样一个金色任务【截图】。嘉德罗斯说最近好无聊,周围全是渣渣和虫子的气息,也就你这个腿脚利索的杂鱼()能稍微派点用场,以100积分为代价让你帮他找到格瑞约战。这个任务链算是比较短的,你接到任务之后去找情报最灵活的星月魔女凯莉,她会要求你先去野图刷几个材料,等你刷完材料回来交给她,就能点她旁边的金对话了。金会告诉你格瑞可能正在自由森林的东南角刷怪,你去那附近找一找就能看到格瑞,跟他对话完任务就算结束了。

这里比较好玩的一个地方在于,格瑞一听到你是嘉德罗斯派来找打架的时候,脸上立刻就冒出了一个不爽的表情,但是他又不是嫌弃嘉,因为他说的台词是:“这个缠人的家伙,真是走到哪里都有他的影子。想要和我打一架却不亲自前来吗……哼。”大噶仔细品一品,品一品啊!!!格瑞不爽的点难道不是嘉德罗斯没有亲自前来邀战吗?嘴上说着拒绝三连,心里却想要对方主动邀请,这个冰山酷哥是傲娇本娇吧???

在25级进入预赛后期之前格瑞这边还有一个有点意思的任务,因为之前有个瑞嘉相关的任务有人反映不能做,楼主试验了几次才发现的,这个任务居然是嘉德罗斯那边那个任务的前置!也是没sei了……格瑞这边的任务就是在15-20级的时候,在凹凸大厅偶遇格瑞,他会让你帮忙排队去买牛奶……对,就是个单纯的跑腿任务。但是如果没有这个任务,后续你遇到嘉德罗斯点出随机对话的时候,他自言自语“不知道那家伙喜欢吃什么……”的时候你就没法上去主动接话了(。

如果你做了帮格瑞买牛奶的任务,嘉这个随机对话下面就会有一个任务框,接任务的时候玩家会问他:“你是在说格瑞的事吗?”真的当时看到这句话时我的心都凉了,只想给自己点一首《凉凉》,生怕下一秒嘉德罗斯就要抄起棍子把我抡死……但是他没有。他居然扭捏了一会就承认了,然后还让你替他去买一盒牛奶交给格瑞,要在上面贴一张纸条,内容是战书。真的,嘉德罗斯,照你这种直男思维活该追不到格瑞!这种时候不能乖乖贴一张情书什么的吗???果不其然,把牛奶和战书一起交给格瑞之后他特别无语,问你“这就是那家伙想要的?”,你回答不出来,结果格瑞就放过了你,然后,重点来了!他给牛奶戳上了吸管,一边嘬奶一边背对着你离开,任务频道上显示这时格瑞低声说了一句话:“这个笨蛋……”

我不能fu吸了!!!请你们,立刻,现在,结婚!!!!!!

然后到30级之前都没有什么瑞嘉相关的任务了,雷德那边倒是有个任务是叫你去买恋爱小说233333结果买回来之后嘉德罗斯正好就在边上,看了两眼之后说“无聊透顶,还不如去找格瑞打架!”……好好好,我们都知道你喜欢(和)格瑞(打架)了。

更多详情大家等不及的可以先移步考古楼哈哈哈哈,lz出门啦!

=坑啦=

评论(2)

热度(99)